十二指腸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的治療

今天一早肚子就在痛在知識爬文後發現我好像是十二指腸潰瘍[症狀:肚臍附近很痛!剛吃飽有緩和 過三四小時後 又開始不舒服了]我可以不看醫生自己吃制酸劑嗎??
我覺得自行服藥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果真的是十二指腸潰瘍的話

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如胃鏡..等等

因為在醫院檢查胃鏡時醫師會順便幫你做幽門桿菌試驗

看看你的胃裡是不是有幽門桿菌

因為 有幽門桿菌時

你吃ㄧ般的制酸劑 是沒有效的。

如果真的有幽門桿菌的話

必須吃醫師開的抗生素一週及治療十二指腸潰瘍的藥四個月

因此 我不建議你自行服藥。


去看醫生吧 !! 不要在那邊自己覺得怎樣了

如果延誤就醫就不好了 !!
當然不可以不看醫生呀~就算只是單純的發炎久未就醫也會引發十二指腸潰瘍的

所以快點去吧

照照胃鏡

若會害怕或怕不舒服

可以請求醫生做半身麻醉

但費用需自行負擔!另外

藥怎麼能亂吃

若不對症下藥

恐怕只會越來越糟喔!

十二指腸潰瘍症狀,十二指腸潰瘍吃什麼,十二指腸潰瘍飲食禁忌,十二指腸潰瘍飲食療法,十二指腸潰瘍治療,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十二指腸潰瘍保養,十二指腸潰瘍原因,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出血十二指腸潰瘍,幽門桿菌,治療,制酸劑,醫院,真的,知識,檢查,抗生素,醫師

痔瘡|雷射|皮膚病|狐臭|便秘|痛風|胃炎|打呼|蕁麻疹|止痛|孕吐|發炎|青春痘|頭痛|眼睛|牙痛|氣喘|近視|手汗|蘿蔔腿|嘴破|血壓|脊椎側彎|減肥|根管治療|牙周病|胸悶|口臭|代謝|生髮|

十二指腸潰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31062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