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腸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的問題

我之前有胃酸逆流有時上腹痛~之後我就去看醫生照了胃鏡發現我有12指腸潰瘍我目前吃了3星期的藥

醫生給我開以下的藥:1.LANPO30MG 三餐飯前辦小時服用 (氫梨子幫浦阻斷劑 降低胃酸)2.EMETROL TABLET 三餐飯前辦小時服用 (消除脹氣促進胃排空)3.MAGACID 早上服用 12指腸潰瘍的原因?有什們東西禁吃? 有什們能吃? 有什們習慣最好不要?
我從國中就有潰瘍。

至今三十幾歲。

也已照過胃鏡無數次。

復發原因:歸納如下:1、壓力太大-胃酸分泌過多2、太酸太辣-刺激胃酸分泌3、太過刺激性的藥物-如消炎藥-有時一吃馬上復發以前功課壓力大。

所以容易復發。

現在是飲食不良或藥物刺激造成復發機率較高。

不過

現在和以前比起來

現在的胃強多了。

其實

胃要好

先要有好的飲食習慣

而且要能控制自己易動情緒(緊張、壓力、....)這幾點控制好

復發機率不高。

另外。

幽門羅懸桿菌

聽聽就算了。

我國中時

醫生不談這。

因為還沒研究出來。

現在醫生跟我說這

要我吃抗生素

我試過兩次

哈...沒有效啦。

吃了一堆抗生素

結果也沒用。

不是我不相信醫學

但是我更相信自己的實驗結果。

在強調一次

如果你是屬於情緒型、或是常常不良飲食者

你的潰瘍就會跟著你

把幽門羅懸桿菌殺了也一樣。

不信

你跟醫生說

若我吃了抗生素

你保證我不再復發。

我趕跟你保證

沒有醫生趕這樣跟你保證的。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

你可參考。

當然

任何醫藥行為

還得尊重專業的醫生。


建議可以使用葡萄王生技公司生產【康貝兒乳酸菌】『衛傑』!

好多人用了都不錯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康貝兒乳酸菌》《衛傑》主要是對於改善胃潰瘍與胃幽門桿菌的功效非常好

超有效又不會有依賴性

所以《康貝兒乳酸菌》《衛傑》是很好的選擇哦!

◎乳酸菌被發現對人體有益的功能:1.促進消化吸收:由於乳酸菌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扮演著觸媒的角色﹐使幫助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K的合成吸收的益菌能正常生長繁殖。

乳酸菌的代謝物並有助腸道的正常蠕動﹐乳酸菌並能抑制維生素B1分解菌在腸道中分解維生素B1﹐可使維生素B1免於缺乏。

2.治療急性腹瀉:乳酸菌會產生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機酸﹐抑制造成腹瀉的細菌及病毒生長繁殖。

對水土不服的觀光客尤其有用。

3.控制膽固醇:實驗證實﹐持續飲用優酪乳一段時間後﹐可降低血中的膽固醇濃度﹐而停止飲用後﹐血膽固醇會逐漸恢復至原來的狀況。

4.降低腸道癌病變的機率:某些有害菌產生的酵素﹐會使大腸內的致癌原轉成致癌物質﹐因而提高大腸癌的發生率。

乳酸菌可減低這些有害酵素的活性。

研究顯示乳酸菌可藉由其細胞壁上的多醣成份﹐強烈吸附腸內這些有害的致突變性代謝產物(這是過量的脂肪被害菌所代謝出來的致癌物質)﹐並能加速排出這些毒素。

實驗也顯示﹐肉食性動物大腸癌發生機率較高﹐若同時飲用優酪乳﹐則可降低大腸癌的發生機率。

5.強化免疫系統:乳酸菌可活化腸道部位的巨噬細胞及淋巴細胞的產生﹐使免疫球蛋白A(Ig A)的濃度提升﹐並且產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