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腸潰瘍

關於十二指腸潰瘍?

我的十二指腸有好一些

但我不確定是否康復

所以我去腸胃科診所時

可以直接照胃鏡ㄇ?
你當初知道自己有十二指腸潰瘍是照胃鏡才發現確定的吧如果你定期有在服藥.複診那就不用再照第二次胃鏡ㄚ你不覺得照胃鏡很痛苦嗎= =a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去複診然後配合吃潰瘍的藥長期治療一定會好的阿有什麼問題問你的主治醫師我想他會幫你解答滴 參考資料 自己也12指腸潰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