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腸潰瘍

誰知道可以回答我一下嗎??我有十二指腸潰瘍的問題。

十二指腸潰瘍

又不想吃藥吃一輩子

又有時會發生血糖降低發科的狀況

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我又是個淺眠的小孩

容易緊張

要怎麼放鬆是比較好的??又加上我如果月經來的話

不吃止痛藥也不行

因為我看過醫生

醫生只說這個只有吃止痛藥去壓下痛

沒有其他的方式去解決了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淺眠到底要怎麼解決ㄚ??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淺眠又該看那一科呢???
您好!!若自己的壓力未獲得舒發無法放鬆心情壓力也會造成胃腸病變唷常常使用止痛藥是錯誤的觀念而且藥性會殘留人體內有傷害個人建議從生活作習及飲食進行改善您胃腸的不適可能還要追蹤檢查並非是疾病所造成或許您本身腸胃就不好建議您調整生活作息及用餐時間

食物定時定量否則您的胃腸會出問題唷若您還持續疼痛請至胃腸肝膽科檢查最好是照胃鏡較能對症下藥另外胃腸不好建議您多多照顧好身體因為會影響生活作習胃腸不好需要吃清淡一點的東西記住三餐要正常飲食方面:油炸

茶類

咖啡

烤肉

禁食不要暴飲暴食吃不下也要吃(少量多餐) 胃腸持續疼痛接下來會有潰瘍發生然後出血(胃潰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