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

紅豆湯用電鍋煮要煮多久?

我用小電鍋煮紅豆湯差不多要煮多久?(我不敢指望它自己啪起來我上次電鍋煮肉煮到全部變黑色鹽膏)
紅豆湯用電鍋煮要煮多久?我用小電鍋煮紅豆湯差不多要煮多久?大約30~45分鐘(我不敢指望它自己啪起來我上次電鍋煮肉煮到全部變黑色鹽膏)因為飯鍋是煮飯用你自己不把開關扳起來

他會一直煮煮到都沒有水的時候才會跳起來

所以就會變成你說的這樣

用電鍋煮紅豆就不用泡

(我都沒有浸泡)水加紅豆的五倍水

(超市買的那種小包裝大概加半鍋水)煮30~45分鐘

時間到把壓下去煮飯的開關扳起來

不夠爛蓋子蓋起來在悶一下

(悶30分鐘)就可以了

記得糖要在煮好時在加

不要先加先加紅豆會久煮不破(爛).
你可分二段式煮紅豆

[一]先泡半斤紅豆

大約泡四小時[二]電鍋裡面加水一倍量/在放入二兩糖[一斤是四兩糖]

切忌放太多糖

會導致紅豆無法熟開

[放糖是好吃又保鮮]外鍋一杯半的水[三]煮出來是紅豆飯

此時你想吃多少

就把它舀出來放入水/糖再煮一次成稀飯樣[剩下的可先裝塑膠袋冷凍

下次想吃拿出來在煮成稀樣

此方法方便又保鮮]
我的懶人方法是:(1.)先洗紅豆

有空就泡一下

沒空就直接下去電鍋煮!(因為我沒耐心

所以我都沒泡

就直接煮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