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金手指

大家請問一下!!牧場物語金手指~~~~

大家請問一下喔!!!我已經會用金手指了可是我就是有一個地方不懂

可以請各位已經會的人交我怎麼用好嗎??就是這點: 譬如說:0300 草莓我在Cheat按鈕那裡的Cheat list裡面的Code...按下去我第二格打{0300}然後第一格打{草莓}!!可是他跳出一個視窗說啥:(XXXXXX.YYYYYY)的東西!! 請各位幫我改正我錯的地方!!謝謝~~
大大 小弟來幫您解答囉 希望能幫助到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1:大家請問一下喔!!!我已經會用金手指了可是我就是有一個地方不懂

可以請各位已經會的人交我怎麼用好嗎??A1: 0300 草莓 是大大的示範首先 大大你好像沒有把模擬器條成中文的1.開啟模擬器2.左邊數過來第2個選項之後選擇最後1個 在案3個選項裡的第1個就會變成中文化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300是草莓000000:XXXX是我的持有物的示範首先 中文化之後 先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