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

我妹對未來沒有任何方向以及指望

我妹從國中開始很不喜歡讀書我真的覺得既無言、可恥又可笑一個人在怎麼不喜歡讀書 也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吧身為學生 不就是該把書讀好嗎? 當然我知道每個人不見得一定要很會讀書但連最基本的60分都拿不到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平常連書都不想讀 看了真得很厭惡整天只會好吃懶做 都已經高中了還如此 這半年每天都很晚(晚上11-12點)回家 跟男朋友鬼混再一起站在男朋友的角度 看到自己的女友如此 竟然不勸說 還讓我妹在他家可想而知這男的也不是什麼善類我真的覺得很難過我妹竟然會變成這樣像個廢人不喜歡讀書問他 也不知道自己要讀什麼大學對未來也充滿著「無知」這種反應很像「智能障礙患者」我又不能對他做出什麼限制因為我爸媽怕對他採用很強烈的手段他會更反抗 離家出走之類的可是我爸媽寧願每天在那邊放縱或是抱怨 等到真的出什麼狀況 再來解決晚回家打電話給她又像個白癡答非所問我:我問你人哪裡她只會說:要回家了我又逼問:你人在哪裡 請講地標她只會像個傻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